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外匯什麼時候開盤什麼時候休盤?買賣外匯交易時間是24小時嗎?

        2022-04-24 11:50 呆鳥財經社

          全球外匯市場從美東時間週日下午5點至週五下午5點間24小時開市,交易者可以自由安排交易時間。

          外匯交易時間原則上是24小時不間斷交易。

          但是大家交易的時候,各交易商會給制定一個休市的時間,大約1小時。

          外匯的交易時間基本上是從北京時間週一早上6:00分,到週六凌晨5:00分結束(冬令時往後推1小時),一般來說都是24小時交易,每個交易商會設定一個休市的時間,大約1小時左右(閉市期間,行情也會有波動,因爲銀行會有買賣)。

          外匯休市一般在交易清淡時,此時點差會拉大,因此,休市開市前後,儘量避免開新倉。

          一般大家都說外匯是24小時交易,因爲上午是亞洲盤開盤,下午歐洲盤開盤,晚上美洲盤開盤。

          所以,到晚上,全球外匯都開市交易了,此時交易最活躍,波動變大,可操作的機會變多。

          具體來看:

          日本東京外匯市場:08:00-15:30;北京和香港外匯市場:10:00-17:30;德國法蘭克福外匯市場:15:30-23:00;英國倫敦外匯市場:16:30-23:30;17:00-00:30;美國紐約外匯市場:21:30-03:00;22:00-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