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博鰲亞洲論壇是幹嘛的?2022年年會時間主題內容是什麼?

      2022-04-20 09:09 數字怪咖

        據瞭解,博鰲亞洲論壇(Boao Forum For Asia,BFA)由29個成員國共同發起,於2001年2月在海南省瓊海市博鰲鎮正式宣佈成立。

        博鰲亞洲論壇成立的初衷,是促進亞洲經濟一體化。論壇當今的使命,是爲亞洲和世界發展凝聚正能量。博鰲亞洲論壇規模和影響不斷擴大,爲凝聚各方共識、深化區域合作、促進共同發展、解決亞洲和全球問題發揮了獨特作用,成爲連接中國和世界的重要橋樑,成爲兼具亞洲特色和全球影響的國際交流平臺。

        博鰲鎮爲論壇總部的永久所在地,每年定期舉行年會。

        博鰲亞洲論壇2022年年會定於4月20至22日在海南博鰲舉行。年會主題爲“疫情與世界:共促全球發展,構建共同未來”。

        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主題爲“世界大變局:共襄全球治理盛舉 合奏一帶一路強音”。

        2020年7月2日,博鰲亞洲論壇和亞洲金融合作協會舉行在線圓桌會並公佈報告,首次推出“亞洲普惠金融生態體系指標”。

        2019年3月26日至3月29日,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於博鰲舉行 。8月29日,博鰲亞洲論壇祕書處宣佈在博鰲亞洲論壇框架下,設立“全球經濟發展與安全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