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atm機轉賬要收手續費嗎?多久到賬

        2022-10-29 11:17 小南說財經

          當我們需要存取款時,一般都會去銀行的atm機進行存取款,當然如果用戶需要轉賬的話,atm機也是可以辦理的,那麼atm機轉賬多久到賬呢?

          atm機轉賬多久到賬?

          如果是本人同行atm轉賬,一般是是實時到賬,如果是跨行轉賬,對於轉賬沒有疑問可以選擇實時到賬;或者可以選擇發起轉賬後24小時後到賬;也可以選擇普通到賬,一般在2個小時內到賬。

          atm機轉賬要收手續費嗎?

          atm機轉賬是否要收費,要視情況而定。一般來說,本行同城或者是異地使用atm機轉賬的話是不收取費用的。但是如果是跨行轉賬,不管是同城還是異地,都是需要支付手續費的。而不同銀行的跨行轉賬手續費標準是不太一樣的,大家可以諮詢銀行了解情況。

          我們通過atm機辦理轉賬業務,要確認收款賬戶、收款人的姓名、轉賬金額等信息沒有錯誤,避免出現轉賬錯誤的情況,以上就是全部內容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