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建行信用卡購車手續費怎麼收取的

    2022-10-24 11:35 財經吾悟

      建行信用卡購車手續費怎麼收取的?

      建行信用卡購車手續費收取方式有兩種,具體如下:

      【1】一次性收取方式。

      持卡人手續費金額=實際分期付款金額×持卡人手續費率,手續費在完成交易後的首個賬單日一次性入賬,並全額記入信用卡最低還款額。

      【2】分期收取方式。

      持卡人每期應還手續費金額=實際分期付款金額×持卡人月手續費率,手續費將根據交易期數,自完成交易後的首個賬單日起按月入賬,並全額計入信用卡最低還款額。

      每月還款金額是怎麼計算的?

      【1】對於手續費一次性收取的。首月分期還款金額=持卡人手續費+分期金額/期數,而第二個月起每月還款金額=分期金額/期數。

      【2】對於手續費分期收取的。每月還款金額=分期金額/期數+每月手續費。

      此外,如果用戶在申請購車分期業務之後,改變了購買汽車的型號,是不需要重新提交申請的。但如果用戶更換了汽車的品牌,則需要重新填寫並提交購車分期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