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pp期貨有夜盤嗎?聚丙烯期貨的交易時間介紹

        2022-12-20 12:23 鯨多看財經

          PP其實在生活中也是比較常見的,像我們的飲料瓶、食品包裝都是這個材質,pp期貨也是聚丙烯期貨,是一種塑料期貨,那麼對此感興趣的朋友們,要清楚交易時間哦,下面就來看看pp期貨有夜盤嗎?聚丙烯期貨的交易時間介紹。

          pp期貨有夜盤嗎?

          有夜盤交易的,聚丙烯期貨的交易時間是週一至週五(法定節假日除外):上午9點至11點30分,其中10點15至10點30分會休市15分鐘;下午1點30分至3點,晚上9點至11點。

          聚丙烯期貨最新的交易所手續費標準是:日內交易費率是成交額的0.3%%,隔夜交易費率是成交額的0.6%%,一手交易所手續費=成交價*合約單位5噸*手續費率。若成交價按照7100計算,日內交易的開倉和平倉手續費1.06元每手,隔夜交易的開倉和平倉手續費2.13元每手。

          聚丙烯期貨最新的交易所保證金比例是11%,一手交易所保證金=成交價*合約單位5噸*交易所保證金比例11%,若成交價按照7100計算,一手交易所保證金是3900元。

          
        官方微信

        聚丙烯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