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焦煤期貨的交易時間是什麼?焦煤期貨基礎介紹

          2023-01-10 08:30 數字怪咖

            焦煤期貨的交易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法定節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30,其中10:15至10:30休市15分鐘,下午13:00至15:00,晚上21:00至23:00。

            焦煤期貨是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的品種之一,上市時間在2013年3月22日。焦煤期貨的交易代碼是JM,交易單位是60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0.5元/噸,漲跌停板幅度是上一交易日結算價的4%。

            焦煤也稱冶金煤,是中等及低揮發分的中等粘結性及強粘結性的一種煙煤。焦煤資源在全球都屬於稀缺資源,因爲焦煤是優質煤,普通的煤礦生產的煤不能稱之爲焦煤。

            焦煤用來煉焦炭,主要用於高爐鍊鐵和用於銅、鉛、鋅等有色金屬的冶煉。焦煤連接着煤、焦、鋼三個產業,在產業鏈條上具有重要地位。

            焦煤是我國焦化、鋼鐵等行業的主要上遊原料,在我國經濟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同時由於產業鏈條較長,參與企業衆多且價格波動較大,避險和投資需求都比較強烈。

            
          官方微信

          焦煤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