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智能軌道交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軌道交通上市公司股票一覽

        2021-12-11 19:41 战神GPK777

          智能軌道交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軌道交通上市公司股票一覽

          佳都科技:12月10日收盤消息,佳都科技最新報7.62元,跌1.55%。成交量14.81萬手,總市值爲133.98億元。

          2020年實現營業收入42.86億元,同比增長-14.47%;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9182萬元,同比增長-86.51%;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7792萬元,同比增長-7.79%。

          在生物識別、智能視頻分析等人工智能領域掌握了自主核心技術,其中人臉識別核心算法準確率高達99.5%,比肉眼更精準、更可靠,具有廣闊應用前景;視頻智能分析系統可對監控目標進行高精度識別分析,提高安防效率和質量;大型軌道交通智能綜合監控系統,大大提升城市軌道交通運營效率與管理水平。

          許繼電氣:截止下午三點收盤,許繼電氣報25.8元,漲1.02%,總市值260.15億元。

          2020年實現營業收入111.9億元,同比增長3.1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7.16億元,同比增長52.16%;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6.05億元,同比增長63.18%。

          公司的核心業務產品覆蓋了電力系統的發電、輸電、配電、用電等各個環節,橫跨一次及二次裝備、交流及直流裝備領域,在直流輸電、智能變配電、智能軌道交通牽引供用電等領域,具備了提供“直流輸電控制保護、換流閥系統及直流場設備、智能變電站系統、智能配電網系統、高速鐵路牽引供電設備集成系統”等項目的系統設計和系統集成能力。

          佳訊飛鴻:12月10日消息,佳訊飛鴻今年來漲幅上漲6.48%,截至下午3點收盤,該股報6.64元,漲0.61%,換手率2.63%。

          2020年實現營業收入9.62億元,同比增長-28.2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17億元,同比增長-23.47%;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8894萬元,同比增長-38.31%。

          公司與北京交通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並共同成立智能軌道交通信息通信技術(IRICT)聯合創新實驗室,圍繞鐵路下一代移動通信、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能等技術在綜合軌道交通領域展開深度合作,向着打造“產—學—研—用”有機融合體系邁出全新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