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21年光伏製造股票龍頭股有哪些?(附股一覽)

          2021-12-11 17:00 战神GPK777

            光伏製造股票龍頭股有:

            隆基股份601012:光伏製造龍頭。

            12月10日收盤短訊,隆基股份股價15時漲2.13%,報價86.81元,市值達到4698.98億。

            晶澳科技002459:公司是實施產業鏈一體化戰略的全球知名的高性能光伏產品製造商,主營業務爲硅片、太陽能電池片及太陽能電池組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及太陽能光伏電站的開發、建設、運營等,是工業與信息化部公佈的第一批符合《光伏製造行業規範條件》的企業。

            愛康科技002610:光伏太陽能配件龍頭,主要產品包括太陽能電池鋁邊框、光伏焊帶等光伏配件產品、鋁型材製造、光伏安裝支架、光伏組件和電池片以及其他非光伏製造業產品。

            亞瑪頓002623:2017年公司在彭博新能源財經的光伏組件製造商評級中榮登一級榜單,被評爲一級光伏製造商。

            揚子新材002652:公司有機塗層板產品目前主要用於新型節能環保牆體材料及家用電器的生產,產品的細分市場側重於建築、建築裝飾及家電行業,涉及食品、化妝品、醫藥、醫療、IT、電子、光伏製造等具有高潔淨或其他特殊功能要求的生產車間和設施的建設以及家電外觀部件的生產。

            向日葵300111:公司已被列入工信部符合《光伏製造行業規範條件》企業名單。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