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漲停板是什麼意思?

      2014-11-11 09:43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昨天收盤時的價格作爲基準,漲10%就叫漲停板,跌10%就叫跌停板,跌停板時你買多少都能買到,因爲90%以上都是明天繼續跌,所以沒人買,漲停板你就得排隊買了,不過散戶基本買不到,因爲是購買訂單的金額多少來決定買賣的先後的,再者,股票都有慣性作用,今天漲停板,明天70%會繼續漲,所以很少有人賣。

        爲了抑制股市的過度投機,滬深股市規定,對股票的交易價格作停板限制,即,一般股票的交易價格不得超出前一個交易日收盤價的10%(精確到0.01元,四捨五入),對於ST類(包括*ST)及S類(尚未股改)股票,限制爲5%。上漲到停板稱爲漲停板,下跌到停板稱爲跌停板。

        另外,新股上市首日、停牌多日剛恢復交易的股票,不設停板限制!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