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11月澳聯儲加息時間表新消息 議息利率結果幾號公佈?

      2022-10-31 14:06 小語財經說事

        據悉,澳洲聯儲公佈利率結果時間爲本週二(2022年11月1日)。

        本月初,澳洲聯儲將現金利率目標上調了25個基點至2.60%,預期爲加息50個基點。澳聯儲Philip Lowe 在聲明中表示,預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進一步提高利率,加息的規模和時機將繼續取決於即將到來的數據以及理事會對通脹和勞動力市場前景的評估。

        此前消息:

        澳洲聯儲Michele Bullock在一次演講中表示,儘管澳洲聯儲本月出乎意料地僅加息25個基點,但其利率軌跡仍比大多數別國更爲陡峭。

        據悉,在10月4日的議息會上,澳洲聯儲放慢了加息步伐,結束了連續4次加息50個基點的趨勢,目的是爲了在冷卻價格壓力的行動中避免經濟陷入衰退。

        Bullock表示:“在最近幾次會上,澳洲聯儲利率的調整幅度小於其他部分主要央行。然而,我們的利率軌跡一直與其他央行一樣陡峭,甚至更陡峭。”

        Bullock提到,澳洲聯儲計劃加息25個基點,而不是預期的50個基點,這反映了澳大利亞特殊的經濟環境,並補充道,澳洲聯儲開會的頻率也高於多數央行。

        Bullock稱:“在不確定的時期,這是一個特別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