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美聯儲2022年11月加息公佈時間表:利率議息結果幾點開始公佈?

          2022-10-31 10:18 大耳朵財訊

            美東時間週三下午14:00(北京時間11月3日凌晨2點),美聯儲FOMC將公佈利率聲明,隨後在02:30,美聯儲鮑威爾將開媒體會進行講話。

            目前市場普遍預計,美聯儲將在此次會上第四次加息75個基點。

            對於美聯儲而言,連續四次加息75基點將把它帶到一個十字路口面前:經濟復甦正在被其緊縮帶來的負面影響所掩蓋,而此時國內的通脹仍處於40年來的最高水平。美聯儲將在衝擊通脹和避免衰退之間做出選擇,市場預計其更有可能選擇後者。

            美聯儲大鷹派布拉德在一次活動中暗示,美聯儲可能會在11月和12月的兩次會上分別加息75基點,並且警告稱,通脹繼續走高的風險很大,美聯儲必須對此做出反應。

            巴克萊在報告中指出,預計美聯儲加息步伐將更加激進,可能在2023年將基準利率終值提高到5%水平以上。

            本週,美債的漲勢使基準10年期美債收益率落回4%附近,一些投資者仍認爲,美聯儲此前的緊縮走向可能會導致衰退,出於這一擔憂,美聯儲未來可能會放慢加息步伐,債市的跌勢即將結束。

            這一觀點在得到了美聯儲部分官員的支持。美聯儲鴿派官員、2024年擁有FOMC投票權的舊金山聯儲戴利表示,美聯儲應該避免因爲加息太激進而讓美國經濟陷入“主動低迷”,現在是時候開始談論放慢加息的速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