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菜籽粕期貨一手多少噸?菜籽粕期貨的交易規則

                2023-01-13 17:12 123財經看點

                  菜籽粕期貨於2012年12月28日在鄭州商品交易所正式上市,代碼RM,交易單位是10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1元/噸,合約交割月份是1、3、5、7、8、9、11月,最後交易日是合約交割月份的第10個交易日,最後交割日是合約交割月份的第13個交易日。

                  菜籽粕期貨的日盤交易時間爲北京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法定節假日除外)9:00至11:30,13:30至15:00,夜盤交易時間爲21:00至23:00。

                  菜籽粕也叫菜粕,油菜籽經過機械壓榨提取油脂後的殘渣稱爲菜籽餅,菜籽粕一般呈黃色或淺褐色,形狀爲碎片或粗粉末並夾雜小顆粒。

                  菜籽粕的用途主要是飼料蛋白原料,還可用來生產有機肥料,菜籽粕在水產飼料中使用最爲廣泛,在家禽飼料、豬飼料和反芻動物飼料中都得到使用。經過脫殼脫毒處理的菜籽粕還可提取菜籽蛋白,用來製作醬油或用作食品添加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