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一手豆粕期貨多少錢?豆粕期貨的交易規則

      2022-11-09 10:07 見錢眼開老李

        大連商品交易所的豆粕期貨合約交易代碼是M,每手十噸,保證金16%,最小波變動價位是1元/噸。今天老李給大家說說豆粕期貨做一手多少錢。

        一、一手豆粕期貨多少錢

        每個品種多少錢就是計算這個品種的保證金是多少,由上文可知,豆粕的保證金比例是16%,每手十噸,根據公式可知保證金=交易單位*價格*保證金比例,這樣一算,假設投資者做多一手豆粕2301合約,某時刻豆粕2301合約價格是4280元,算下來4280*10*0.16=6832,所以一手豆粕期貨合約大概6800元上下。

        二、豆粕期貨的交易規則

        1、豆粕期貨的交易代碼是M,交易單位是一手10噸,手續費是固定收取的6元。

        2、豆粕期貨是有夜盤的,白天的交易時間是9:00-15:00,晚上是21:00-23:00.

        3、豆粕期貨由於是1手10噸,最小變動價位是1塊錢,做一手豆粕波動一個點就是 10塊錢。

        
      官方微信

      菜粕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