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上海家化獲得機構的維持中長期“買入”評級

        2023-03-15 16:14 呆鳥財經社

          上海家化獲得機構的維持中長期“買入”評級,下文就隨呆鳥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1、投資評級:

          2022 年公司收入端受行業整體因多因素影響,以及自身的特渠業務以及超頭直播調整影響而有所承壓,利潤端則受到參股公司投資收益以及理財投資等非經損失等影響。但公司持續優化運營模式,調整內部團隊及流程,提升企業內功,仍保持了較強的品牌競爭力。進入2023 年,在後時期消費復甦的大環境下,外部因素對公司經營的影響有望得到最大程度的降低。同時隨着公司旗下品牌創新和渠道進階不斷顯現成效,以及持續降本增效下的盈利能力改善,公司業績有望實現較爲確定的恢復性增長。考慮去年一些外部因素以及公司內部渠道調整的影響,我們下調公司2022-2024 年盈利預計至4.72/8.05/9.45億元(原值爲5.76/8.23/10.43 億元),對應PE 分別爲42/25/21x,維持中長期“買入”評級。(評級日期:2023-03-15)

          2、診股:

          短期趨勢:極度弱勢行情中,投資者可暫時觀望。

          中期趨勢:有加速下跌的趨勢。

          長期趨勢:已有9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12-31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352.78萬股,佔流通A股0.52%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29.12元。空頭行情中,並且有加速下跌的趨勢。該股資金方面呈流出狀態,投資者請謹慎投資。該公司運營狀況良好,多數機構認爲該股長期投資價值較高。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2:24]

          以上就是呆鳥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