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恩華藥業公司得到機構的給予“增持”評級

        2023-03-15 16:11 三江聊財經

          恩華藥業公司得到機構的給予“增持”評級,下文就隨三江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1、投資評級:

          恩華藥業公司目前主要從事中樞神經類藥物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爲國內醫藥行業中爲數不多專注於中樞神經藥物細分市場的上市企業。未來隨着公司新上市的瑞芬太尼、舒芬太尼、阿芬太尼、羥考酮的銷售市佔率提升,以及TRV130、地佐辛的獲批上市並放量銷售,預計將對公司今後的業績提升產生積極的影響。我們預計公司2022-2024 年EPS 分別爲0.89、1.08、1.35 元,對應2022 年3 月14 日的股價PE 分別爲29.2、24.1、19.3 倍,給予“增持”評級。(評級日期:2023-03-15)

          2、診股:

          短期趨勢:該股進入多頭行情中,股價短線上漲概率較大。

          中期趨勢:暫無信息

          長期趨勢:已有48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12-31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4272.46萬股,佔流通A股4.85%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26.09元。該公司運營狀況良好,多數機構認爲該股長期投資價值較高。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14日 16:48]

          以上就是三江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