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鋼天源股票得到機構的維持“買入”評級,一文帶你瞭解

      2023-03-13 13:49 富貴八號

        中鋼天源股票得到機構的維持“買入”評級,下文就隨富貴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1、投資評級:

        預計2022-2024 年歸母淨利潤分別爲3.7/5.1/6.5 億元,對應EPS 爲0.49/0.67/0.86 元/股,對應PE 爲22.5/16.5/12.9x。公司檢測業務激勵方案良好、磁材業務坐享行業成長,未來有望維持營收、利潤高增長,維持“買入”評級。(評級日期:2023-03-13)

        二、診股:

        短期趨勢:極度弱勢行情中,投資者可暫時觀望。

        中期趨勢:有加速下跌的趨勢。

        長期趨勢:已有5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12-31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4009.77萬股,佔流通A股5.37%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11.14元。空頭行情中,並且有加速下跌的趨勢。該股資金方面呈流出狀態,投資者請謹慎投資。該公司運營狀況尚可,多數機構認爲該股長期投資價值較高,投資者可加強關注。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13日 12:24]

        以上就是富貴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