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掛單是什麼意思啊?通俗解釋掛單交易怎麼操作?

        2022-06-29 14:39 頭號艙的大咖

          掛單的優點不僅在於投資者無需關注市場,而且可以在開盤價中獲得優勢。當投資者由於某種原因而無法觀看交易時,他們仍然可以根據自己的判斷進行交易,並且不會錯過獲利的機會。當然,前提是趨勢符合投資者的判斷。

          掛單主要包括買入訂單和賣出訂單,買單是指投資者發送給系統的設定買入價格和數量定單,賣出訂單是指投資者發送給系統的賣出價格和數量定單。我們經常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必須在下午1:30以後休息,因此我們可以選擇掛單,也稱爲限價訂單,即您要買賣的價格,然後將價格報告給系統以等待交易,並報告待處理訂單的截止日期,以便您可以放心地做其他事情。

          常規訂單交易是指客戶指定交易幣種,金額和目標價格後,一旦報價達到或超過客戶指定的價格,交易價格即爲銀行的實時價格。未結訂單的匯率應高於我們的即期匯率,否則,交易將以即期匯率進行。

          待處理指令說明在同一天有效,在交易結束之前,客戶還可以主動取消未完成的訂單。在客戶執行了掛單交易之後,掛單的金額將立即凍結,除非交易被取消,否則在交易日不能用於付款或其他目的。

          掛單交易和實時交易有什麼區別?

          實時交易是指以當前價格下單並立即完成交易。掛單交易是指在判斷市場趨勢之後,您認爲價格將上升或下降,並以將來可能出現的價格下訂單。這也稱爲有條件訂單,這意味着只有在市場價格達到設定價格時,訂單纔會進入交易所。

          在瞭解掛單交易是什麼意思後,我們知道貴金屬市場通常是實時交易,也可以根據當天有效的掛單進行交易。對於瞬息萬變的貴金屬市場而言,實時交易是最佳選擇,它可以及時,快速地完成。掛單交易通常是被動的,如果到達,則可以完成,但是如果沒有到達,則不能完成,這不利於快速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