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明天即將公佈中籤結果的新股一覽(3月24日)

        2023-03-23 19:04 战神GPK777

          明天,將有1只新股公佈中籤結果,爲科創板日聯科技。

          日聯科技(688531)

          3月24日科創板新股日聯科技將公佈中籤結果。

          本次發行價格爲152.38元/股,發行股票數量爲1985.14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1163.01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691.7萬股。

          本次網上有效申購戶數爲308.26萬戶,網上有效申購股數爲144.25億股。

          公司主要從事微焦點和大功率X射線智能檢測裝備的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

          財報方面,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財報顯示總資產約6.56億元,淨資產約3.94億元,營業收入約3.2億元,淨利潤約3.94億元。

          中籤號碼如何查詢?

          1、撥打電話熱線查詢:投資者在公佈新股中籤號的日期可以通過撥打深交所或是上交所的投資者電話熱線進行諮詢;

          2、查詢交易軟件:在中籤號公佈日,投資者也可以登錄證券公司相關交易軟件,以查詢新股是否中籤;

          3、在承銷商處查詢:中籤結果可以在承銷商報刊和承銷商網站中查詢中籤結果。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