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打新提醒:星期五華海誠科新股申購

      2023-03-23 18:29 战神GPK777

        華海誠科明日新股申購,以下爲新股介紹:

        華海誠科(股票代碼:688535,申購代碼:787535)將於2023年3月24日進行網上申購,發行量爲2018萬股,網上發行514.55萬股,發行價35元/股,發行市盈率69.08倍,申購上限5000股,網上頂格申購需配市值5萬元。

        華海誠科本次發行的保薦機構爲光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營業務爲半導體封裝材料的研發及產業化。

        財報顯示,公司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業績中,總資產約5.06億元,淨資產約3.79億元,營業收入約3.03億元,淨利潤約3.79億元。

        該股本次募集的資金擬用於公司的高密度集成電路和系統級模塊封裝用環氧塑封料項目、研發中心提升項目、補充流動資金等。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