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打新鬧鈴 |南芯科技(688484)週五申購

        2023-03-23 18:19 战神GPK777

          南芯科技明日新股申購,以下爲新股介紹:

          3月24日可申購南芯科技,南芯科技發行量約6353萬股,其中網上發行約1080萬股,發行市盈率71.56倍,申購代碼787484,申購價格39.99元,單一賬戶申購上限1.05萬股,申購數量500股整數倍。

          南芯科技本次發行的保薦機構爲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營業務爲模擬與嵌入式芯片的研發、設計和銷售,專注於電源及電池管理領域,爲客戶提供端到端的完整解決方案。

          公司的財務報告中,在2022年第四季度總資產約23.04億元,淨資產約10.74億元,營收約13.01億元,淨利潤約10.74億元。

          此次募集資金擬投入45686.45萬元於高性能充電管理和電池管理芯片研發和產業化項目、33484.43萬元於汽車電子芯片研發和產業化項目、33000萬元於補充流動資金,項目總投資金額爲16.58億元,實際募集資金爲25.41億元。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