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4日明日1只新股將公佈中籤結果,快來看看!

        2023-03-23 15:59 战神GPK777

          3月24日明日,將有1只新股公佈中籤結果,爲科創板日聯科技。

          日聯科技,代碼:688531

          科創板日聯科技中籤結果公佈日期:3月24日

          本次發行價格爲152.38元/股,發行股票數量爲1985.14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1163.01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691.7萬股。

          本次網上有效申購戶數爲308.26萬戶,網上有效申購股數爲144.25億股。

          公司主營業務爲微焦點和大功率X射線智能檢測裝備的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

          財報中,日聯科技最近一期的2022年第三季度實現了近3.2億元的營業收入,實現淨利潤約3250.25萬元,資本公積約3.03億元,未分配利潤約2467.28萬元。

          本次募集資金共30.25億元,擬投入28200萬元到重慶X射線檢測裝備生產基地建設項目、11800萬元到X射線源產業化建設項目、11325萬元到研發中心建設項目、8675萬元到補充流動資金。

          怎麼查看自己中籤了沒有?

          1.新股若是中籤了,券商會有短信通知,若是一直沒有交款,券商也會進行電話回訪。

          2.查詢是否中籤,可以通過交易軟件進行查詢,一般可以通過券商的APP或者第三方軟件,具體要看你是通過哪個軟件進行打新的。

          3.中籤後可以在交易界面的新股申購中查到是否中籤。中籤號的查詢主要是看你的配號末位幾個數字區間和中籤抽取的末尾號是否匹配,若是匹配可以確認爲中籤。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