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打新必看|週五日聯科技等1只新股將公佈中籤結果(3月24日)

          2023-03-23 12:56 战神GPK777

            週五,將有1只新股公佈中籤結果,爲科創板日聯科技。

            日聯科技(688531)

            科創板日聯科技新股中籤號安排於2023年3月24日公佈。

            本次發行價格爲152.38元/股,發行股票數量爲1985.14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1163.01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691.7萬股。

            本次網上有效申購戶數爲308.26萬戶,網上有效申購股數爲144.25億股。

            公司經營範圍爲電子工業專用設備、專用儀器儀表、社會公共安全設備及器材、工業自動控制系統裝置、連續搬運設備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生產、銷售、機械設備租賃;計算機軟件的設計、研發、銷售;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

            公司最近一期2022年第三季度的營收爲3.2億元,淨利潤爲3250.25萬元,資本公積約3.03億元,未分配利潤約2467.28萬元。

            該股本次募集的資金擬用於公司的重慶X射線檢測裝備生產基地建設項目、X射線源產業化建設項目、研發中心建設項目、補充流動資金等。

            新股中籤號碼如何查詢

            1、證券公司賬戶查詢。中籤號公佈後,您可以在您的賬戶中操作,選擇查詢--配號查詢就可以看到了。如果你的號碼和中標號的後五六位一樣,就說明你中籤了,股票賬戶裏就有這個股票的數量和成本價格,沒中就是0了;

            2、登錄交易所網站或者撥打交易所電話查詢。 上海證券交易所和深圳證券交易所的官網會第一時間公佈新股申購者的中籤號碼,用戶可以登錄官方網站或通過交易所的電話查詢。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