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打新提醒:明日科創板南芯科技新股申購

    2023-03-23 12:54 战神GPK777

      南芯科技明日新股申購,以下爲新股介紹:

      南芯科技:2023年3月24日申購,發行總數爲6353萬股,佔發行後總股本的比例爲15%,網上發行1080萬股,發行價39.99元/股,申購上限1.05萬股。

      南芯科技將於科創板上市。

      此次南芯科技的上市承銷商是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營業務爲模擬與嵌入式芯片的研發、設計和銷售,專注於電源及電池管理領域,爲客戶提供端到端的完整解決方案。

      財報顯示,公司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業績中,總資產約23.04億元,淨資產約10.74億元,營業收入約13.01億元,淨利潤約10.74億元。

      公司本次募集資金25.41億元,其中45686.45萬元用於高性能充電管理和電池管理芯片研發和產業化項目;33484.43萬元用於汽車電子芯片研發和產業化項目;33000萬元用於補充流動資金。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