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快來看!1只新股星期五將公佈網上發行中籤率(3月24日)

            2023-03-23 12:53 战神GPK777

              星期五,1只新股將公佈網上發行中籤率,爲創業板中科磁業。

              中科磁業,代碼:301141

              2023年3月24日創業板新股中科磁業將公佈網上發行中籤率,2023年3月27日將公佈中籤號碼。

              本次發行價格爲41.2元/股,發行股票數量爲2215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1577.39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564.8萬股。

              公司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業績中,資產總額達6.08億元,淨資產4.13億元,營業收入6.19億元。

              公司經營範圍爲磁性材料及其相關電子元器件、工藝品、機電產品、五金製品製造銷售;自營進出口業務。

              本次募集資金將用於年產6000噸高性能電機磁瓦及年產1000噸高性能釹鐵硼磁鋼技改項目、補充營運資金、研發技術中心建設改造項目,項目投資金額分別爲24511萬元、8000萬元、4046.96萬元。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