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日聯科技,星期五將公佈中籤結果

          2023-03-23 12:49 战神GPK777

            星期五,將有1只新股公佈中籤結果,爲科創板日聯科技。

            日聯科技(688531)

            科創板新股日聯科技安排於2023年3月24日公佈中籤號。

            本次發行價格爲152.38元/股,發行股票數量爲1985.14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1163.01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691.7萬股。

            本次網上有效申購戶數爲308.26萬戶,網上有效申購股數爲144.25億股。

            公司主營業務爲微焦點和大功率X射線智能檢測裝備的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

            該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財報顯示,日聯科技2022年第三季度總資產6.56億元,淨資產3.94億元,營業收入3.2億元。

            如何查看新股中籤號

            券商的交易軟件會有提示,在中籤日公佈當天可以查詢賬戶持倉,或是登錄交易後,進入新股申購—查詢,查看是否中籤和配號,T+1日會公佈搖簽結果,用配號比對搖籤的末幾位數,比對上就是中了。

            登錄交易所網站或者撥打交易所電話查詢。上海證券交易所和深圳證券交易所的官方網站會第一時間公佈新股申購者中籤號碼,用戶可以登錄官方網站查詢,也可以通過該交易所的電話查詢。

            賬戶資金數額查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第三交易日晚上查詢資金是否全回來了,如果資金沒有全回來,那就恭喜申購中籤了。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