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養老理財在什麼銀行能買到?有哪些銀行參與發行養老理財產品?

      2022-10-31 15:04 招財貓老張

        目前興銀理財旗下首隻養老理財產品“興銀安愉1號養老理財”開始發售。至此,興銀理財也將成爲繼中銀理財、農銀理財、交銀理財、工銀理財、建銀理財、招銀理財、光大理財、中郵理財和貝萊德建信理財之後,第十家發售養老理財產品的試點銀行理財機構。

        自2019年9月算起,養老理財試點已滿一週年。這一年期間,試點機構、產品數量不斷擴圍,截至目前,已有9家理財公司合計發行48只養老理財產品,累計募集規模約950億元。

        從淨值水平情況看,48只養老理財產品中,僅3只淨值處於1元以下,6只產品淨值在1.02元以上,“破淨”率遠低於全市場銀行理財產品水平。此外,從業績比較基準來看,不少產品的業績比較基準在5.8%到8%之間,業績較爲穩健。

        據瞭解,“興銀安愉1號養老理財”於10月31日正式發行,產品暫定投資期限爲5年,業績比較基準爲5.8%-8%。

        
      官方微信

      財經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