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郵儲銀行無卡如何取款?

      2022-08-29 10:04 小希雜談

        郵儲銀行如何無卡取款?

        可以通過郵儲銀行手機APP掃碼進行取款。進入郵儲銀行ATM機頁面,點擊“二維碼取款”,這個時候ATM機上會顯示“登錄郵儲銀行手機客戶端,選擇掃一掃,讀取屏幕上方二維碼,完成預約訂單以後,點擊確認”。

        這個時候根據相關提示打開郵儲銀行APP,點擊“掃一掃”掃描atm上的二維碼,覈對自己的卡號、餘額、取款金額,在確認無誤的情況下點擊確認即可,最後在ATM機上再進行確認。

        郵儲上班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郵儲儲蓄銀行上班是時間一般是分爲個人業務和對公業務的,個人業務的上班時間一般是9:00—17:00,中午12:00—14:00之間都是會安排工作人員值班的。

        而對公業務的上班時間則是9:00—12:00,14:00—17:00。除此之外,週末是不辦理對公業務,且不同營業網點具體上班時間還是有所差別的。

        
      官方微信

      郵政儲蓄銀行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