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秋節放假3天不調休 節假日郵儲銀行上班時間?

    2022-08-22 10:10 小小火車學財經

      中秋節放假3天不調休 節假日郵儲銀行上班時間?下面同火車君來看看。

      中秋節爲9月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

      今年假期餘額進入倒計時!除去中秋節,國慶節10月1日至7日放假調休,共7天。

      郵儲銀行上班時間安排如下:

      1、星期一到星期五:工作時間是上午9點到下午17點,一般在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一點會關閉部分窗口,留下部分值班人員繼續工作;

      2、星期六、日及節假日:工作時間是從上午9點到下午17點,這一時段,郵儲銀行的儲蓄業務和個人業務正常開展,不開展對公業務。

      中國郵儲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國郵儲銀行,用戶能夠在在24小時內和智能客服系統進行實時交互,進一步提升改造了郵儲銀行智能知識結構體系,開發的智能客服系統可以對同類問題識別客戶反饋的百餘種不同的問法。智能客服系統實現自我學的能力,進一步提高了智能客服的使用率以及交互的準確性,能夠爲客戶提供更加個性化、人性化的交互式服務體驗。

      
    官方微信

    郵政儲蓄銀行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