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凱富善集團控股(08512)業務:凱富善集團控股每季度業務展望

          2021-04-20 10:34 战神GPK777

            2019年12月31日凱富善集團控股(08512)業務展望: 展望將來,本集團的業務及營運環境仍然充滿挑戰。儘管如此,我們將實施積極的市場推廣策略、在產品開發方面投資更多資源並加強成本控制措施,以迎接該等挑戰。基於我們的成功經驗,我們對本集團的未來發展抱持樂觀態度。我們擬審慎執行招股章程所載的發展計劃,從而爲股東創造理想回報,並促進本集團的長遠業務增長。

          2019年9月30日凱富善集團控股(08512)業務展望2: 由於本集團與客戶已建立長遠穩固的關係,且得力於本集團行業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的支持,本集團有信心可取得進一步的商機及增長。

            本站數據均爲參考數據,不具備市場交易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