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股民必看!製冷劑股票龍頭有哪些?(2021年12月)

      2021-12-11 04:38 战神GPK777

        製冷劑股票龍頭有:

        巨化股份:製冷劑龍頭。

        12月10日消息,巨化股份開盤報12.6元,截至下午3點收盤,該股跌0.55%,報12.6元。換手率0.77%,振幅-0.552%。

        巨化集團有限公司持有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54.91%。霍尼韋爾公司生產四氟丙烯(HFO-1234yf)主要是通過與巨化集團合作。2016年4月7日,霍尼韋爾宣佈與巨化集團達成一份長期供貨協議,根據協議,巨化集團將在中國爲霍尼韋爾生產Solstice?yf製冷劑,霍尼韋爾則負責將產品推廣並銷售給美國和歐洲市場的客戶。該項目當時計劃於2016年年底投產,以期在滿足全球市場的需求的同時加速該製冷劑產品在中國市場的普及。

        德美化工:2019年公司年報披露,隨着環保意識的加強,以低碳烴及其混合物爲代表的自然製冷劑和發泡劑在國內外的應用越來越廣泛,根據“碳減排領域合作”協議,到2030年,要基本“消滅”氟利昂,環戊烷已被環保總局確定爲主要替代品,在小家電、熱水器、冷藏集裝箱和建築保溫材料等聚氨酯領域將得到大規模地應用。

        聯創股份:華安新材是一家專門致力於新型高效環保製冷劑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

        晶雪節能:公司產品暫未應用在第三代製冷劑行業。

        國新文化:中國氟化工行業先驅;主營氟聚合物、氟製冷劑等各類含氟化學品,擁有第二代製冷劑R22產能4.5萬噸;2017年,CFC替代品收入25.91億元,佔比79.80%;公司正在謀求重組轉型。

        濱化股份:國內最大的三氯乙烯供應商,主營三氯乙烯、四氯乙烯這兩種材料是是製冷劑的關鍵上遊材料。

        三美股份:連續多年被評爲中國化工企業500強,先後獲得中國質量誠信企業、製冷劑領先企業、誠信民營企業、浙江市場消費者滿意單位、浙江省進出口質量誠信企業、浙江出口名牌等榮譽。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