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混合型基金排名前十 7月15日混合型基金收益率是多少?

          2022-07-15 13:37 老白點金

            2022年混合型基金排名前十 7月15日混合型基金收益率是多少?2022年最新混合型基金排名一覽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相關資訊。

            混合型基金 [Blend fund, hybrid fund]是在投資組合中既有成長型股票、收益型股票,又有債券等固定收益投資的共同基金。混合型基金設計的目的是讓投資者通過選擇一款基金品種就能實現投資的多元化,而無需去分別購買風格不同的股票型基金、債券型基金和貨幣市場基金。

            混合型基金會同時使用激進和保守的投資方法,其回報和風險要低於股票型基金,高於債券和貨幣市場基金,是一種風險適中的理財產品。一些運作良好的混合型基金回報甚至會超過股票基金的水平。混合型基金與股票基金、債券基金、貨幣市場基金的不同。

            以上內容來自於網絡整理,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僅供您參考,希望能幫到您!溫馨提醒您,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