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定投基金排名前三名2022年7月15日

2022-07-15 13:35 小小火車學財經

  定投基金排名前三名2022年7月15日 2022年最新基金定投排名前幾名,現在基金定投收益是多少?接下來一起來看看相關資訊。

  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基金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基金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們平常所說的基金主要是指證券投資基金。

  一般而言,基金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即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由於基金“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爲“小額投資計劃”或“懶人理財”。“相對定投,一次性投資收益可能很高,但風險也很大。

  由於規避了投資者對進場時機主觀判斷的影響,定投方式與股票投資或基金單筆投資追高殺跌相比,風險明顯降低。

  以上內容來自於網絡整理,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僅供您參考,希望能幫到您!溫馨提醒您,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