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股票型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定投股票型基金收益前十排名7月15日

    2022-07-15 13:34 鯨多看財經

      2022年股票型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定投股票型基金收益前十排名7月15日 股票型基金哪個好?接下來一起來看看相關資訊。

      股票型基金又稱股票基金,是指投資於股票市場的基金。證券基金的種類很多。我國除股票基金外,還有債券基金、股票債券混合基金、貨幣市場基金等。

      簡單點說,股票型基金的投資風險主要有:

      1、基金規模過大,基金規模大,基金經理操作難度大,防止投資者贖回的壓力也大,現金頭寸比較多,所以有時候跑起來比混合型基金還慢;

      2、證券市場大幅度振盪,介入時機不恰當,如果在大盤大幅度上漲的當天買進股票型基金,而其後遇到股市調整則風險會暴露無疑;

      3、頻繁操作,把基金當作股票操作,由於基金的交易費用比股票多,存在只賺指數不賺錢的可能;

      4、選擇的基金投資風格不是大盤主流熱點。

      以上內容來自於網絡整理,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僅供您參考,希望能幫到您!溫馨提醒您,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