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債券型基金排名前十7月14日 2022年債券型基金收益排名一覽

      2022-07-14 15:51 財富自由小鹿

        債券型基金排名前十7月14日 2022年債券型基金收益排名一覽 最新定投債券型基金收益是多少?接下來一起來看看相關資訊。

        債券型基金是指以國債、金融債等固定收益類金融工具爲主要投資對象的基金,因爲其投資的產品收益比較穩定,又被稱爲“固定收益基金”。根據投資股票的比例不同,債券型基金又可分爲純債券型基金與偏債券型基金。

        基金特點

        1.低風險,低收益

        由於債券型基金的投資對象——債券收益穩定、風險也較小,所以,債券型基金風險較小,但是同時由於債券是固定收益產品,因此相對於股票基金,債券基金風險低但回報率也不高。

        2.費用較低

        由於債券投資管理不如股票投資管理複雜,因此債券基金的管理費也相對較低。

        3.收益穩定

        投資於債券定期都有利息回報,到期還承諾還本付息,因此債券基金的收益較爲穩定。

        4.注重當期收益

        債券基金主要追求當期較爲固定的收入,相對於股票基金而言缺乏增值的潛力,較適合於不願過多冒險,謀求當期穩定收益的投資者。

        以上內容來自於網絡整理,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僅供您參考,希望能幫到您!溫馨提醒您,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官方微信

      數據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