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10月22日九泰久益混合C最新淨值跌幅達1.05%,同公司基金錶現如何?

            2021-10-24 11:12 战神GPK777

              10月22日九泰久益混合C最新淨值跌幅達1.05%,同公司基金錶現如何?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10月22日九泰久益混合C基金市場表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九泰久益混合C截至10月22日,累計淨值2.31,最新公佈單位淨值2.176,淨值增長率跌1.05%,最新估值2.199。

              基金階段漲跌幅

              九泰久益混合C今年以來收益31.08%,近一月下降5.92%,近三月收益14.47%,近一年收益35.32%。

              同公司基金

              截至2021年10月22日,基金同公司按單位淨值排名前三有:九泰久興靈活配置混合基金(001839)、九泰久盛量化先鋒混合A基金(001897)、九泰久盛量化先鋒混合C基金(004510),最新單位淨值分別爲1.6200、1.6070、1.5630,累計淨值分別爲1.8230、1.7880、1.7440。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