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8月3日英鎊匯率走勢震盪走低 英國央行8月預期降息25點

      2016-08-03 10:15 匯通網

        8月3日英鎊匯率走勢震盪走低 英國央行8月預期降息25點

        週三(8月3日)亞市盤中,英鎊兌美元窄幅震盪走低,現交投於1.3329一線。

        花旗銀行(Citi)經濟學家預計,英國央行8月將降息25點,並延續量化寬鬆(QE)購買,未來四個月QE購買規模料高達750億英鎊。此外,英國央行料調降通脹及經濟增長預期。

        北京時間週四(8月4日)19:00英國央行公佈8月利率決定、會議紀要及季度通脹報告,需關注。

        英鎊將面臨雙重風險。考慮到過去數週市場持續建立英國央行8月降息的預期,在提振英鎊意外上行方面,英國央行面臨的難度相當高。

        花旗仍看跌英鎊。對一直緩慢平衡所持資產的實際資金賬戶而言,英國央行持續降息及進行資產購買將是長期信號。

        從這個角度來看,英國央行8月議息會議來臨之時及之後,存在高拋英鎊的空間。

        战神GPK777外匯頻道爲您提供英鎊匯率走勢的更新。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