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提示(2.7)

        2023-02-07 11:52 投資點金手

          玉米2305合約

          短線下跌調整行情。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2850元。282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調整;若收復2850元則短線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甚至反彈要求。

          豆一2305合約

          短期反彈測試前期平臺阻力。操作上:10日均線以上短線走勢偏多,5500元以上短線投機走勢偏多;若失守5500元則短線有回落調整的要求。

          豆粕2305合約

          近日窄幅蓄勢整理,短期偏多。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3650元,3840元以上短線走勢偏多,若失守3840元則需警惕短期走弱風險。

          菜粕2305合約

          隔夜收跌,但尚未打破短期偏多震盪。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3100元,3150元以上短線走勢偏多,若失守3150元則短線及短期有走弱的風險。

          豆油2305合約

          低位大區間震盪。操作上,8950元以下短期走勢暫以區間行情對待,20日均線以下短線投機走勢爲偏空行情,若收復8950元則短期有走強的要求。

          棕櫚油2305合約

          低位大區間震盪。操作上:短期低位大區間行情依舊,8030元以下短線空頭人氣依然佔據主導,7750元以上投機走勢偏多;若收復8030元則短線及短期走勢有止跌反彈向上的意圖。

          鄭油2305合約

          短線止跌整理,關注10150元的收復情況。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10150元,9830元以上投機走勢反彈對待;若收復10100元投機走勢有延續反彈的要求。

          生豬2303合約

          短期空頭下跌。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15400,1470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若收復15400元則短線及短期走勢有止跌反彈的意圖。

          
        官方微信

        期貨提示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