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智能生活概念股有螢石網絡嗎?(3月23日)

      2023-03-23 13:53 战神GPK777

        3月23日螢石網絡盤中消息,7日內股價上漲9.12%,今年來漲幅上漲31.63%,最新報39.420元,跌1.65%,市值爲221.74億元。

        智能生活概念股裏有螢石網絡。

        公司致力於成爲可信賴的智能家居服務商及物聯網雲平臺提供商。面向智能家居場景下的消費者用戶,提供以視覺交互爲主的智能生活解決方案;面向行業客戶,提供用於管理物聯網設備的開放式雲平臺服務。2021年度,公司各類智能硬件銷量近2000萬臺,在智能家居攝像機、智能貓眼、智能門鎖等智能家居產品的細分領域均處於市場領先地位。截至2022年6月末,螢石物聯雲平臺接入IoT設備數超過1.82億臺,螢石物聯雲平臺用戶數量突破1億名,月活躍用戶近4000萬名,“螢石雲視頻”應用中的平均月付費用戶數量超過170萬名,開放平臺註冊的境內外行業客戶近24萬名。

        近30日股價上漲6.05%,2023年股價上漲31.63%。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