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正元地信今日股價,海洋測繪概念股有包括正元地信嗎(3月23日)

          2023-03-23 12:09 战神GPK777

            3月23日午間收盤最新消息,正元地信今年來漲幅上漲18.76%,截至12時09分,該股跌1.35%報5.100元 。

            海洋測繪概念股有包括正元地信。

            2021年,公司淨利潤4883.26萬,近五年複合增長爲-10.66%;毛利率28.68%,每股收益0.07元。

            公司自主研發的三維地理信息平臺GeniusWorld,目前支持Linux(CentOS)和Window系統,同時正在開展華爲歐拉(EulerOS)和麒麟兩種國產化操作系統適配的測試和研發工作;公司研發的時空大數據綜合管理平臺、智能物聯大數據接入管理平臺、時空大數據智能分析平臺、正元數字孿生城市平臺和智能物聯大數據監管平臺均與銀河麒麟服務器操作系統完成兼容性測試,能夠達到通用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滿足用戶的關鍵性應用需求。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