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成品油價格調整消息:上調 加滿一箱92號汽油將多花11元

                2022-05-17 11:09 蕭哥細說財經

                  成品油價格調整消息,下次油價調整時間是什麼時候?一起來看看:今天是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具體的油價上調安排爲每噸汽油價格漲幅285元,每噸柴油價格漲幅270元,平均每升油價漲幅0.22元到0.27元。我們在今天加滿汽車油箱一次要多花10幾元錢了。下一次的油價調整時間爲5月30日,我們會迎來國內油價三連漲嗎?

                  北京時間5月17日凌晨,在國內油價迎來年內第8次上調後,國際原油市場沒有停下牛氣沖天的上漲腳步,國內油價調整的重要參考指標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突破114美元/桶,創下4月份以來的油價新高,今日油價漲幅接近3%。

                  美國原油期貨價格大漲接近4%,創下最近一個月以來新高。

                  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INE)原油期貨價格主力合約價格報723.9元/桶,大漲3%後創下3月10日以來的油價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