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記賬式貼現國債如何購買?個人如何購買記賬式國債

        2023-01-01 13:43 小小火車學財經

          我國發行的國債可分爲憑證式國債、儲蓄式國債和記賬式國債,很多人對於記賬式國債購買方法有疑問,那麼下文爲你們帶來記賬式貼現國債如何購買?購買方法全面介紹!

          記賬式貼現國債如何購買?

          記賬式貼現國債通過證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統發行和交易,因此如需購買記賬式貼現國債,需要先開通證券賬戶。證券賬戶支持線上線下開通,線上開戶登錄證券公司的官網或下載證券公司的APP,按提示操作即可。

          線下開戶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填寫相關的開戶申請書,簽署《證券交易委託代理協議書》,並開設資金賬戶,到銀行營業部辦理好資金第三方存管即可。開戶完成以後,投資者就可以下載開戶券商的行情交易軟件,在國債理財專區購買國債了。

          個人如何購買記賬式國債?

          1、個人購買記賬式國債方法:記賬式國債一般是通過證券交易所購買,因此想買賣的話,必須先要在證券交易所註冊開戶。

          2、個人購買電子式國債方法:電子式國債只有首次購買時需要到銀行開通,之後就不需要再到銀行櫃檯辦理了,電子式國債是可以在網上銀行購買,十分的方便,也可以去櫃檯購買。

          3、個人購買憑證式國債方法:憑證式國債是隻可以在銀行櫃檯購買,投資者到當地銀行詢問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就會幫忙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