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春節國債逆回購購買攻略 購買國債逆回購的步驟

          2023-01-03 10:18 一路都在說財經

            每逢節假日,國債逆回購都是衆多投資者關注的。那麼,2023年春節期間有什麼國債逆回購的購買攻略呢?一起跟着路路看看吧。

            2023春節國債逆回購購買攻略

            投資者在1月16號(週一)購買,可選擇購買4天期和7天期的國債逆回購,共計息13天和14天,資金在1月20號和1月30號可用,1月30號和1月31號可取。

            投資者在1月17號(週二)購買,可選擇購買3天期、4天期和7天期的國債逆回購,共計息12天、13天和14天,資金在1月20號、1月30號和1月30號可用,1月30號、1月31號和1月31號可取。

            以下是購買國債逆回購的具體步驟:

            首先投資者要有一個股票賬戶,注意購買國債逆回購有資金門檻,1000元起步。以粵開證券APP爲例,打開APP軟件,進入交易頁面,選擇國債理財,就可以根據投資者自身需求選擇適合期限的國債逆回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