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iPhone系統如何降級 蘋果手機系統降級方法

      2018-01-16 13:45 電腦百事網

        iPhone系統如何降級 蘋果手機系統降級方法

        讓人沒有想到的是,蘋果居然偷偷開啓了降級通道,如果你現在的iOS版本不滿意,完全可以退回原來的版本。

        經過實際查詢後你可以清楚的看到,iPhone 5、5S、6、6S、7系列機型的老版本固件,蘋果都已經默認開啓了降級通道,所以如果你願意可以退回原來系統,告別被限制性能的窘境:

        1、iPhone 5可以降到iOS 6.1.3;

        2、iPhone 5S可以降到iOS 7.0.3;

        3、iPhone 6、6S、7都可以降到iOS 10.2;

        目前有網友已經實測成功,的確是可以降級的,比如iPhone 5S成功降級iOS 8.0系統,不過現在服務器有點繁忙,大家不妨稍後試試,至於什麼時候關閉並不清楚。

        當然了,如果你想重回舊版本,方法很簡單如下:

        1、用數據線將設備連接上最新版iTunes,緊接着打開iTunes,

        2、按住鍵盤上Shift,同時點擊iTunes的“更新”功能;

        3、根據iTunes彈出對話窗,選擇對應版本的iOS固件(前提是下好你需要的固件),點擊更新即可。

        特別要提醒的是,之前蘋果在官方公告中表示,iPhone 6、6 Plus、6S、6S Plus、SE機型是從iOS 10.2.1開始被限制性能的,而iPhone 7、7 Plus是從iOS 11.2開始被限制性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