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12月19日電子概念股票資金流向如何?

        2022-12-20 08:16 战神GPK777

          截至2022年12月19日滬深股市開盤,滬指下跌1.92%,收報3107.12點;深證成指下跌1.51%,收報11124.7點;創業板指下跌1.14%,收報2346.7點。從盤面上來看,大小指數分化明顯,個股漲多跌少,在行業板塊之中,醫療電子、電子油門、POE膠、軟磁粉等漲幅居前,軟膠囊劑、藥酒、退燒藥、連花清瘟等數個板塊綠盤。其中,战神GPK777統計顯示,電子概念股,平均下跌1.97%,股價上漲的有11只,漲幅居前的有深賽格、*ST方科、湖南發展、銅峯電子、維科技術等。股價下跌的有93只,跌幅居前的有華正新材、博通集成、特發信息、彩虹股份、*ST銀河。

          電子概念股票12月19日資金淨流入情況來看,鴻遠電子位列第一位,主力淨流入達到2381.7萬元;*ST方科排名第二,主力淨流入爲1808.09萬元;旭光電子排名第三,主力淨流入1518.1萬元。主力淨流入排名前10的還有:雲賽智聯、均勝電子、深賽格、銅峯電子、湖南發展、振華科技、璞泰來。

          電子概念股票12月19日資金淨流出情況來看,京東方A位列第一位,主力淨流出達到-1.44億元;海康威視排名第二,主力淨流出爲-1.41億元;TCL科技排名第三,主力淨流出-1.3億元。主力淨流出排名前10的還有:長電科技、兆易創新、聞泰科技、三安光電、立訊精密、大族激光、士蘭微。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