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3477962618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個人所得稅稅率表及速算扣除數 2016個人所得稅稅率表計算器

        2016-08-08 14:21 未知

        個人所得稅稅率表及速算扣除數 個人所得稅稅率表計算器2016

          工資個稅的計算公式爲:

          應納稅額=(工資薪金所得 -“五險一金”-扣除數)×適用稅率-速算扣除數

          本站根據最新頒佈的個人所得稅稅法,整理出2016年最新版個人所得稅稅率表,工資薪金所得採用3500元的起徵點。

          一、工資、薪金所得

          工資、薪金所得,適用七級超額累進稅率,稅率爲百分之三(3%)至百分之四十五(45%)。

          個人所得稅稅率表(一)

          說明:1、本表含稅級距中應納稅所得額,是指每月收入金額 - 各項社會保險金(五險一金) - 起徵點3500元(外籍4800元)的餘額。

          2、含稅級距適用於由納稅人負擔稅款的工資、薪金所得;不含稅級距適用於由他人(單位)代付稅款的工資、薪金所得。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